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初二雷锋手抄报欣赏

   日期:2020-01-01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396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  雷锋精神放光芒,学习雷锋好榜样,艰苦朴素不可以忘,传统美德记心房,助人为乐放心上,其他人有难伸手帮,多做好事美名扬!

  雷锋精神放光芒,学习雷锋好榜样,艰苦朴素不可以忘,传统美德记心房,助人为乐放心上,其他人有难伸手帮,多做好事美名扬!那样下面是我们为你介绍的雷锋手抄报,期望协助到你。

  初二雷锋手抄报

八年级雷锋手抄报欣赏
八年级雷锋手抄报欣赏八年级雷锋手抄报欣赏
八年级雷锋手抄报欣赏八年级雷锋手抄报欣赏

  赞美雷锋的作文600字

  如果你是一滴水,你是不是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现阳光,你是不是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,你是不是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,你是不是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,妮既然活着,妮又是不是为了将来的人类生活付出了你的劳动,使世界变得更美丽多少年过去了,你还记得他吗,没错!他就是雷锋!

  今日的世界由于经济的高速进步表现出更为开阔的空间,然而在给大家带来便捷的同时,大家曾经火热的心灵却开始变得冷漠,有些本不该变的东西也在变:亲情冷了,同居一楼,邻里相见不相识;友谊变质了,与人便捷与己便捷,成了互相借助的通行证。

  然而,无论时空怎么样变化,那些决定人类向前进步的基本要点没有变,那些人类任何时候都在追求的美好事物没有变。尽管在自己的身边,雷锋精神被愈来愈多的大家所淡忘,然而,在世界的更多地方,雷锋被不一样肤色的大家所景仰,所学习。雷锋精神以超越时空的力量成为人类最宝贵的精神财富。

  一个美国商人说道:雷锋精神是人类应该有的,应把雷锋精神弘扬到全世界。要学习雷锋对待事业的态度,学习雷锋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,学习雷锋关心人、爱惜人、支持人、理解人的品质。

  一个日本企业家感叹:雷锋仅20多岁就做了那样多的好事,成为伟大的英雄,对人类是有贡献的。学雷锋无国界之分,把雷锋精神引进大家公司,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去,会改变职员的精神面貌,产生巨大的成效。

  正如书上所说雷锋永远活在大家心中。雷锋叔叔虽然不在了,可他的精神他的事迹将永远感染着大家,向着崭新的将来勇敢前进!

  雷锋,你深深地打动了我!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